連日來的大雨
今天雖然也下不停,但天色亮些了

趕緊把印章拿到窗邊拍照

這是去年底刻好的
真是讓它躺在盒子許久 


藍白款的膠版,總算找到雜質較少的材質
刻時雖硬了些,過程中一直滑刀
我那陣子左口食指一直帶著傷阿
(刻東西滑刀,炸東西燙到,削水果差點把自己皮給剝了)
或許是與膠版的磨合期吧!!?


少了那一點  

本來刻好是這樣有"Just snap",
但我龜毛修著t字的勾勾就麼滑刀了(還好這次手沒戳到)

哈哈~刻壞了.......



使用說明  
圖的來源是小樂之前送我的古老注射液的使用說明書之一
描圖描了好幾次orz...

open1  
有日光拍起來都不用修圖阿(對著手機哀傷,沒自然光它就是爛)
旁邊那兩朵是樹脂土捏的小花>////<
第一次刻到這麼細,
手穩定不夠,線條粗細差很多
不過還算喜歡,本來想再重刻的.....(懶) 



大小:3.5x4.5cm
open2 
Shachihata當初買它讓錢包哭泣了
不過這蓋印出來的效果真是好看



open章運用  
收過我信件的朋友,應該都看過這樣的包裝
蓋上印章,邊緣用虛線刀劃過,貼一小段紙膠帶
好讓收到信件的你們,不用找剪刀小刀拆線刀
輕輕一撕就可把我的心意打開>////<

-------------照片是拍好上傳臉書的,內文是--------------
拜託各位收到我信件的朋友, 
請 照 圖 中 這 樣 拆 信 
今天有個笨蛋
因為收到信後想保留那個可以撕的缺口
所以拿小刀剪開另一邊,
就在這個時後她剪到左手的食指了

拜託不要這樣阿阿阿TAT
我會心痛耶,特意切線就是為了不用找剪刀,可以輕鬆拆信阿
我不是要讓你們的手指掛彩的
****************************************************



另外....

破碎稿紙  
這是刻來蓋信封寫地址的大章
線條雖簡單,不過藍白款膠版無法用撕的方式挖空
看的出挖的坑坑疤疤

8X10cm
因為沒有大的取手,之前隨意找6X5cm三合版用雙面膠貼著固定
然後吉真的好貼心!!!!(抱)
特別裁了適合大小給我(感動痛哭阿)


阿愣與馬卡龍  



阿楞的新床!!!!
謝謝親愛的吉送我這好看的小碟子
近日重拾對樹脂土的喜愛,試著捏捏玫瑰或是偽食物
馬卡龍是第一次做,裙邊好像太大了
好玩就好:p

話說這隻阿愣陪了我好久呢,
打算再做一隻為他添伴了



癡漢少女碎碎唸

標題我想很久
剛好聽到麥當娜的 Open your heart
就決定拿它當標題,MV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XD 

近日的大雨真是超級煩!!!!
希望大家都平安(合掌)

痞客重新開張也快一年了,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很謝謝妳們讓我願意踏出那一步

謝謝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