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學刻章刻的(看的出來有點坑坑巴巴,線條還粗細不一)

海賊王裡我最喜歡喬巴啦(已經很久沒追了,都不知道現在劇情到哪>"<)

原稿我畫的線很順,但刻起來就......(掩面逃)

航海王  

 

 

阿楞/紙箱人/出處:四葉妹妹

這部漫畫還沒出完,非常治癒我的一套漫畫呀(現在出到第十集了)

阿愣詳細身世

我本來只是想刻個印章寄明信片

   阿愣的伙伴 

之後又看著照片畫了一隻大阿愣,這樣有個伴了XD

(右下方的小小人兒是Mia上課時發給大家的圖案,連著蓋意外的有趣)

  阿愣明信片  

 


 

 

朋友Mako10/1辦活動,請我幫她刻章

自認功力還不夠刻章販售>"<,但友情贊助一下也無妨~

當時還對著haru的故事章的三種版本的草圖猶豫著,

所以就先幫Mako刻活動用的印章

大小為高9cmX寬10cm

印章刻的很順手,但困難的是在字體,陰/陽刻,字的大小0.5~0.8真是讓我手抖個不停呀


不過刻了3小時算是很順利的完成它

但..........................

要寄出前,我又拆開來看

發現章上面有一個髒髒的黑點

我很順手的撕透明膠帶往上一黏  (好孩子請不要學我....)

黑屑屑是黏起來了,但我的章表面有點脫皮....

而且還在頭髮的部位更明顯

蓋印之後頭上白一塊(我瞬間大叫了一聲)

最後只好的重新描圖再刻過....

感謝Mako不嫌棄~,我另外還蓋了幾張大貼紙跟一個綠色的印台給她試蓋>3</

活動也順利的完成了^^/

 

第一版    

Mako /活動章  

only章包裝  

 


 

 

這個章是送給熊的生日禮物

我對這部動畫的愛不多(喂)

某日看熊在噗浪上

這配對充滿愛意的呼喚

找了圖就動手刻嚕,不過我忘了替章面拍照,所以只有貼紙可看XD

給熊的小禮物 

  熊幫我補拍的照片    

請熊補拍的照片>"< 章的大小高5.5cmX寬5cm


癡漢少女碎碎唸.

說到重刻我真是想揮淚呀

故事章我重刻了三次,圖案還都不一樣

最近休息封刀中

不過在這之前

讓我開心的事莫過於我終於抓到怎麼讓膠版挖空平整了(嗚~~我出運呀)

整理了一些之前刻的章拍照

發現坑坑巴巴就好想動手修章面喔(扭~)

不過還是讓它保持原來的樣子,算是一種成長(?)

這篇文章編寫時,存檔按錯沒想到就這麼發送出去(隔天才發現)

還只有短短一行文真是囧(我怎麼老是做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