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篇不寫時間
要追究我喜歡張宇可能要從我國小四年級開始吧
(有點遙遠)

嗯.宇哥是我們這些宇迷這樣叫的.
  十一郎(張宇的老婆)我們通常稱呼為郎姐.

 
 其實我的症狀只在宇哥發片時才會嚴重
 現在也因為年紀跟"形象"的關係(朋友月:妳確定妳有形象可言嗎?)
 沒有像以前
 看到宇哥的新聞就開心的瘋狂呼叫兼拍手叫好
 
 現在我頂多會在電視前傻笑外加任何人叫我都lag沒回應

除了上網收集圖片外.看看宇哥報導.
要不就四處跟人要報紙(或是自己買)有關宇哥的剪報
雖然沒有其他宇迷收的齊全.
不過能到手的資料我一定不會放過.

曾花了2.3年找宇哥的第一張專輯"走路有風"(不要懷疑真的是這個專輯)
走遍夜市.各地的大小唱片行.
終於給我找齊了!!

CD卡帶都很齊全.連當初發行的單戀EP我也入手.
還有電台送的月亮太陽的單曲CD.

歷年來的剪報厚厚的成山.今後也是如此

現在拜廣大”宇迷”所賜.我連宇哥上廣播或是電視的通告撥出表也有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專訪”

廣播能錄下當然要錄.電視的話.我只能首播看完看重播
Hiroki到後來拿我沒輒
只說一句:算了~張宇是妳唯一喜歡的男人.妳媽媽應該要感到慶幸才對
     不過妳對Sandee的狂熱也不少於張宇阿~

嗯.我沒記錯的話.
前任女友還因為張宇吃了很大的悶醋
不過我喜歡宇哥基本上跟性傾向沒什麼關係吧= =a

        嗯.最近我會很乖的守在電視或收音機前^^
        等星期六youko陪我去買完宇哥的CD之後.
   


         我再來繼續我的”張宇”瘋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