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回在整理書當中,找到一包謎樣的紙袋。 
打開一看竟全都是報紙, 
沒錯!!!! 
而且還都是張宇的剪報居多。 
有一部份是歌手萬芳,椎名林檎XD 
我像是挖到一樣,每張攤開仔細的看著。 
(明明還有一堆書還沒整理,清單也寫到6X= “=) 
從架子上找出資料夾,一張張依時間、專輯宣傳、演唱會、開始分類。 
或許有人會覺得(妳真是吃飽沒事做= =a) 
或是覺得收藏那些會風化的廢紙做什麼? 
這是我對某些事還有著熱血的證據阿!!!!

 這張跟上一張沒啥不同XD


                     ↑
重點在這裡

這張剪報是我當時去四處"探詢"親戚朋友們家中報紙所有的斬獲
那時我還沒有自己的電腦
,知道張宇跟十一郎結婚的報導已經是前天的事了

我家的報紙偏偏找不到那天的影劇新聞
,所以這張報紙對我來說可是很難到手的= =a

這可是事呢^_^
終於結婚了(話說還是奉子成婚喔)


十一郎的詞一直是我的最愛呢XD




這張報紙就奇怪並不是因為跟吳宗憲放在同一版面覺得怪(?)
而是
我竟然有三張一樣的!!!!!!!!

一張比一張還泛黃= =a







看到這張報導不用我說明,應該知道這是什麼時候的吧

 

整裡完張宇的剪報之後
在紙袋內還裝有一張摺疊的海報

 

打開來一看是"哥哥"張國榮的全身照(好像是壹x刊當時附贈的)

然後就是這張剪報轉眼間也過這些年讓我一直難忘的是他演的金枝玉葉霸王別姬

只是4月1日將到臨時,我心裡仍會這樣想著,你的離去或許只是個偽造的玩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