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怨念   不喜勿入







終於把照片上傳了。
看到這些照片就怨念很深,這是我前陣怎唸很久說要送給諾跟梨子妹的"搬家賀禮"


結果........
郵局寄丟了.......

東西就這麼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雖然我是要送給MAKO的圍巾同天寄出
可是人家MAKO有收到我愛的圍巾阿!!!!!!!

 
天殺的郵局
還說:小包裹不等於掛號喔!! 沒有掛號我們沒辦法幫你查,那妳應該寄掛號才對阿!

凜阿罵咧!!!!
是不是不寄掛號就可以把我的東西隨便寄丟!!!!
幹!!!誰知道東西會寄丟!!!!

林鄒罵是不是以後都要掛號=平信
=========================乖~請忘了以上的一季============================





以下是要給梨子妹的零錢包






圖中有貓的是諾諾的貓咪零錢包  圖案是我繡上去的


另外右邊的是諾跟梨子妹專屬鉛筆袋
諾是橘色
梨子妹是綠色



這是筆袋上我用熱縮片做的小吊飾   諾跟梨是一對的樣式喔^0^





但!!!!!!
我一定還會在重做的
比之前更好(擦淚)

諾 梨子妹妹
等我阿(揮手帕)



AUTHOR: winnami DATE: 12/08/2008 12:41:34 PM IP: 220.132.253.210 EMAIL: URL: 好可惜啊,一看就知道花了很多工夫做的
竟然寄丟了......ORZ 版主回覆:(11/27/2008 08:07:51 AM) 硍...是阿
花了點時間弄的東西竟然就不見了= =

阿阿~雖然晚了幾天 還是跟妳說生日快樂

我有做了圍巾要給妳喔~
不過我現在回去書店上班了
晚上沒辦法去找妳
下午妳什麼時候有空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