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用一行字帶過嗎?

(某友:妳快點寫文啦!!!!(亮刀))

 






以下文章又臭又長請看圖說故事(誤)

\( ̄︶ ̄)/   ( ̄ ̄)   ( ̄︶ ̄)

知道haru活動報名時間公佈之後

內心小劇場一直好糾結

要不要參加呢?

圖畫的出來嗎?

能順利完成嗎?

 

看到haru

"我也不知道自己草稿畫不畫的出來,

每次參加活動時,我都把它視為一種成長的挑戰"


我就決定挑戰看看!! 

好久沒有心跳加速手心冒汗了

還不到10就,開了5個想要的選項

10點開始,網頁竟然lag!!!

想選的都沒選到(緊張吞口水還噎到...)

重新再點開勇敢的小裁縫

#3被選走了呀呀呀呀

(後來在噗浪搭訕到among)<---她是#3,真是有緣耶

 

最後選到的是第五段

確定好想表達的段落之後

開始想要怎麼訂紙

想著是否也有參加的隊友需要一起買紙呢?

就什麼都不太懂開團

(感謝haru提醒我開團的細節,也感謝跟團的隊友,我是蠢事一堆的主購)

 

其實…….

在刻章前我為了整裡舊章要用的黏土取手

弄傷了左手虎口,傷口不大,卻很深Q_Q

手好點了之後畫了很多次的草圖都不滿意

Google

才發現第五段根本沒啥插圖可參考的(~~~~)
跑了圖書館與書店找資料,才發現很多版本

但大多第五段都會省略掉(太過殘酷?)


之後臨時接了Mako活動章

火速刻完它之後(還重刻了1….)

就開始動工故事章了

 

在經歷了

第一次刻完發現忘了畫名字(只好重刻)

第二次火速的再描圖/刻章/蓋印/裁紙終於趕上啦

(一天以內完成真好累)


啦啦啦啦~本來在10/2就可以打包好3號寄出,

因此我還很開心的打開老王(我家烤箱的名字)

做了餅乾要寄給haru


 

事情果然不是我這笨蛋想的那麼簡單….

 


簽完底下的字才發現左邊高度7.8,右邊高度8cm

就差這麼O.2沒仔細看是還好,

但若跟我第一次刻的放在一起看,就會發現有一點歪

我發現這個問題時….已經是10/2晚上九點

內心小劇場又上演

去寄啦,反正都做好了

行,要再重刻一次,不可以呼嚨過去

這樣通宵也來不及喔,才0.2沒關係啦

寫信跟haru懺悔吧(小天使獲勝)

Haru說可以星期二再寄出

 

在很趕的情況下我一張照片也沒拍 

什麼蓋印的方法,裁紙的細節我根本想不了那麼多

連最後打包完也忘記來張合照

但是竟然有記得幫餅乾拍照....

芝麻杏仁片  




[前面一長串真是碎唸太多,這裡才是我的開卡文]

三次不一樣的草圖只有2.3版的有留下,

第1版被我切小塊刻成小章了

這張就是那歪歪的版本2(補拍照)

但我對於門後的人一直不滿意,(畫圖弱....)

故事章之0.2cm    

 

 

 

勇敢的小裁縫#5.jpg  


所以之後這版本表現出他聽到小裁縫(假裝)說夢話的內容

嚇的逃走了

(那一個小小的是人,地上的是譝子)<--根本沒人看的出來XDD

不過總算完成了(揮淚)

 

收到卡片之後真的好感動呀!!!!!!!

參加了這次活動

與那麼多人一起完成故事章真的很開心

 

看到大家刻的那麼漂亮我都想重刻啦(夠了XD)

下是大家的作品,因為我沒有相機

就算有也只是畫素弱手機可拍照,但拍起來效果不怎麼好

所以掃描了大家的圖卡也做了一些排列,感覺會像連環故事圖一樣

若排列感覺有點失真的就請多見諒>”<

可至相簿看大家的全圖

白雪公主.jpg  

隊友:Jane101EviecatYUEfishskinSAKURAINEI

 

 


 

 


年輕的巨人.jpg
 

隊友: vcdvcdredaprilMs Lion金麥姬

 

 


 

 

灰姑娘.jpg  

隊友: yupennyNekoMr.Eraser

 

 


 

 

兩個旅人.jpg

隊友: Emma、Rice、MAVISdakikiMigrantTATA

 

 


 

 

忠實的約翰.jpg

隊友:WendyJANE、黑羊、SaraHC

 


 

 

勇敢的小裁縫.jpg 

隊友: PANAshley、among、菲菲娘。汪TWO一季

 


 

 

桌子、金驢和棍子.jpg  

隊友: Waarom、KellyNila、Tracy、Tammy、喵*

 


 

 

漁夫和他的妻子.jpg  

隊友:  SunnyJane、小C、Libby、Dorris

 


 

 

糖果屋.jpg  

隊友:  Regina、annie、NanaCafinyCherry

 


 

 

鐵人漢斯.jpg 

隊友: VivianharuivykocapsidEva



再次感謝參與活動的朋友們^3^

還有辛苦忙翻天的haru主辦這美好的活動

還有謝謝小雞貼心的整理出大家的部落格連結


 



 


癡漢少女碎碎唸:

其實haru發完通知信的隔天就收到大家的卡片了

只是最近意志有一點消沉,拖了幾天才把文章整理完

感謝大家看完我的開卡文(或是一路滑鼠拉到底的朋友XD)

看到這裡我就想發送一下愛的小禮物

沒錯

前3位留言隊友我送出小禮物一枚

留下你的mail 

或悄悄話留下地址與姓名

小禮物就會送到你手中^3</

選項有兩個(2選1)

1.羊毛氈吊飾一枚

2.攜帶式紙膠帶切割吊飾一枚 

(感謝玉柔的切割器作法分享呀,詳細文章我改日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