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章展070  

知道童話故事章要在小樹展出後
大年初三
就從箱子底再找出收起來的筆刀們

雖然嚷著要休息暫時不刻章了
還是手癢擅自刻了一枚小章

想送給小樹


刻章展073  
這章出乎意料的快手
2小時左右就刻好了
雖然沒有很滿意
不過倒覺得蓋在手上,或是手帳上挺不錯的
但最難的部份不是讚字
而是"小樹的家"
膠版的陰刻真的好難控制刀尖很怕一不小心滑刀出去就毀了字
 

本來要用日製的膠版
但描完圖轉印後
在藍面上看起來讚字不是很清楚
我沒勇氣下刀

再度拿起涵馥堂買的藍白款再白面上轉印 
耶嘿~順利的完成啦啦啦啦 


(本來想幫它寫篇文章,不過我好懶惰XD)





*開始*
(不好意思我又碎唸好長一篇) 

 

 



這次去本來想拍點漂亮的照片
還特別跟我們家小威借單眼相機
心裡還想著,有它我就不用我那陽春的手機拍照了!!!

阿阿!!!!
沒想到它是定焦的(我不會使用)
但小威有其它的事先去忙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自己上場拍照 

 回家之後才發現
有好多照片都不能用(畫面都糊掉了)

 拍了百張左右
能看的只有半數QAQ
慶幸手機有拿起來拍個幾張
 

只好挑一些沒糊的太朦朧的給大家欣賞


 

 謝謝辛苦的橡皮擦先生
為了這次展出來回屏東←→高雄兩地奔走
準備在小樹展出嚕


那天下午4點多就到達小樹了
約了海苔與K見面聊聊
未入門就看見小黑板上寫著


刻章展078   


啦啦啦啦~
門邊迎接我們的是
刻章展076 

刻章展030   

 糖果屋!!!!


刻章展022  

這是介紹刻章的工具
上面還黏著橡皮擦Mr.的白雪公主#5 

刻章展048  
看到這個看版海報真是太感動了QAQ
背景還是大家圖卡耶!!!



刻章展019  
桌子,金驢和棍子




刻章展029  
 灰姑娘




刻章展050  
鐵人漢斯


刻章展023

白雪公主





刻章展024
   

勇敢的小裁縫 



刻章展025  

漁夫和他的妻子
(要全景拍真困難!!!)


刻章展033  

兩個旅人
這張一直拍不好,因為有燈光會反射,還有能拍照的空間很小
後來才發現上面還有一張鏡頭沒入到 


刻章展075  

年輕的巨人


刻章展074  

沒想到忠實的約翰沒有一張照片可以看,
拍了3.4張都糊的很徹底
只好傳手機拍的讓大家感受一下QAQ


小小的私心>3<

然後以下這幾張本想特別拍下做成拍立的小卡給
遠在香港無法前來的朋友(有在噗浪上交流的)
但試做後還是覺得不夠好(所以沒送出)
 

只有照片來特寫一下XD
 刻章展001  

小雞


刻章展004  

Ashley

 


刻章展006  

Pan



 




+
===
=====
=======

||||
|||| 

當天橡皮擦先生開了一堂體驗課25位朋友塞爆小樹阿
 

刻章展082  

3個小時內要完成3個章
很好很好


刻章展055  

橡皮擦先生認真解說中
手上拿的YA! (是使用角刀陰刻)
小相機是筆刀和小角刀刻出的 

 


刻章展062  

刻章展064  

這是靠點餐櫃台最右邊的女孩刻的
從未刻過.把中間挖空的地方刻的好棒!!! 

 

刻章展084  

 

最後一個章也是最困難的
請大家依講義上的圖
給它生命,加上輪廓 
(橡皮擦先生畫的那隻是小雞??)
 

刻章展085  

這位先生(對不起我不知道您的大名)
刻了海棉寶寶!!!!
真是太可愛阿啦啦啦

(我忘了帶蓋印本過去真的好殘念) 

 


刻章展058
刻章展061 刻章展063 刻章展065 


刻章展067  
看著大家埋頭苦"刻"真是令人感動!!! 



刻章展059   

另外要介紹這本牛皮小書
是haru辛苦排版與找尋故事的譯文 
我是有拍內文,不過糊掉了...請大家過去看haru的文章 



 

刻章展071
做不好偽拍立得我只好直接弄好印在相片紙上
這張小小的照片有我滿滿想說的心意
左上角是代表小樹,感謝瓊文姐有溫暖的小樹能展出故事章們
右上角是代表故事章的所有成員們,小牛皮書有著51人的作品
底下這張是橡皮擦先生教學中,外加上高雄設計節的牌子
謝謝他辛苦的為展覽奔波!!!


^3^

以下是小小心意的贈送
快點來按讚 贈送  
蓋著橡皮擦先生刻的小樹章
一張小小的照片
 告訴大家刻章的美好

只有7張明信片
請私下留言或,mail給我
wishpiper@pixnet.net 


郵遞區號:
地址:
姓名:

我有私心的希望
是無法前往看展的隊友們先來索取
(不過沒有的話也沒關係~)

 

 

目前明信片寄出的有
吉,小樂,N,haru
小雞,Ashley,pan,妙妙 
(香港可能要多等一會)
阿孟,貓貓
南西, 

以上的朋友就不需舉手索取啦
妳們是我的後宮名單 


 



癡漢少女碎碎唸

本來想說這文章就讓它封箱啦
拍照拍的好糊我好傷心阿
但之前在噗浪上與香港的幾個隊友們說到
我一定會拍點什麼跟大家分享

就只好認真修圖把照片都傳上來了
今天可是4年一次的2月29日

比東港迎王三年一次還久阿

這麼難得就只好拼命的在12點前把文章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