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上回懶熊錢包之前就打好的底

我磨蹭好久終於做完也送出去啦(歡呼~) 

害怕眼珠子的朋友請慎入 





目揪 

毛氈要做出紅色血絲,真的要有耐心的戳戳戳
努力學習中

 

正面喀擦 

一開始是想做毛氈口金包
但是.....口金夾的尺寸我買錯了...

 

可愛的鼻孔 

毛氈是需要很大耐心
重覆的淺戳,深戳
我對於濕氈還是沒把握 

 

 

 

給吉的錢包 

小缺點還是有的(看那顏色不一的捕毛)
不能再補了,會影響拉鍊的開合... 

 

 

側面喀擦
其實我有試過手伸進去超溫暖的
那....改日就來個手套好了(亂開票)


空空如也
內裏是穿著和服玩耍的小孩
還手縫一個迷你內袋
可以放些零錢


偷偷看一眼
咦???有東西躲進去了!!!!?


好溫暖~
原來是吉家的孩子?

縫很久....
要藏針,還得先將拉鍊跟毛氈戳合點,再縫死

一定得回針縫才用的牢,可惜沒買到灰色的拉鍊


喵嗚   

對不起跟本尊差個十萬八千里!!!
但第一次做耳機塞我盡力了
手汗狂冒,軟陶土一直被我沾到一些髒髒的
明明有洗手跟擦乾淨了




癡漢少女碎碎唸

做它的過程有一點曲折
灰色的羊毛不夠還買不到原來的顏色....
原來的髮色是比較偏灰

被我脫線的放外面曬
不小心淋到2次雨
.水洗了三次
遇到兩次颱風又曬不到溫暖的太陽

我都快哭了(並沒有)

常收到吉的愛心分享
默默的收著
也沒特別寫上來

不是不上心
有些事我知道就好嘛
(搞啥神秘XD)

給親愛的妳
這小小的錢包
不是完美的,卻有我無限的心意

要用喔
這樣壞掉我才能做新的阿(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毛氈 鬼太郎 眼球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