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打算自己吃掉的(?

但每次在喊著果醬煮好貼上照片歡樂一番時
就有朋友在噗浪底下流口水(遞紙巾)

要拿出來賣我很掙扎呀
一但牽涉到錢,我就頭大
扣掉水果材料x罐子x糖x加工時間
這個價錢就賺到一點點工錢還有煮減壓的

這次純粹個人喜好,是多重口味的果醬


鳳梨x百香果x芒果的""夏日甜蜜""
加入蘋果果膠,砂糖還有切成細末的檸檬皮和檸檬汁調味,)
內容量380mlx1 230
目前存貨罐  
隨果醬附上一枚開罐止滑墊
未開封:可放6個月
已開封:3個月內請食用完畢
另外強烈建議需冷藏保存~~~
 (台灣天氣悶熱潮溼,果醬無任何添加劑,所以低溫保存較恰當)

運費無論是一罐兩罐還是三罐都是55的便利箱
會包裝的很速希~

如果一次三罐都打包走,還附贈布作的小提袋,送禮自用兩相宜
當然~買一罐或兩罐的朋友也會有小禮物>////< 


想購入的朋友請登入留悄悄話給或是mail到 wishpiper@pixnet.net
一定要留下您的
姓名:
電話:
mail:
收件地址:
果醬數量: 

三灌入鏡 側拍 把我手掌大
玻璃罐有經水煮殺菌跟烤箱烘乾瓶身


1    
 加入清冰中~~透心涼阿~~
2
3
也可少許淋上煉乳~~喜歡更甜的朋友可試試^^

喝冰涼的水果茶~
一小匙加溫水泡開,丟入冰塊,有人想來一杯嗎??


煮醬ing
這次的份量煮的很少
這是剛開始煮的樣子,只有鍋子的七分滿
所以煮完後又更少了


罐子都是鎮上五金百貨買的,卻沒有之前250ml的罐子了
小的只有150ml
中的是380ml
大的是450ml跟500ml
所以只好選擇中型的
被朋友虧說我是賣開心的

是阿
三罐花的時間一點也不符合經濟效益XD
只是玩票性質的開賣一次

友:妳會擔心賣不掉嗎?
季:如果沒人要的話我自己吃掉就好XD



以下這個是同一日煮的蘋果x葡萄x奇異果x火龍果的"綠野仙蹤"
這個充滿籽耔的果醬我拿去送友人了
我吃過的心得只有
先吃到奇異果的酸,有葡萄果肉,很多籽籽,還有很滑很稠的口感
(整個很隨意解釋XD)
綠野仙蹤~~  

 喔~對了!!!!
我不接受殺價這件事,煮一罐果醬要花多少時間準備,跟天然不加吉利丁的心意,您能瞭解嗎?



沒想到完售的速度出忽意料的快(冒汗)
謝謝你們: )

其實我今年的目標是柚子茶
去年好多柚子真是看到都害怕
但未習得煮醬就......
不知今年是否有柚子山(?)

或許
有機會再煮點新口味:p 

 2012.8.7.













 

arrow
arrow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