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畫了大看版,之後就沒整理過我的工作桌了,(踹)

接下來開始做點小東西
上回跟非去吃飯,她給了我一包小木夾(那笨蛋說要一組格紋木夾)

動手開始畫之後就停不下來了

例行的小禮物也該做一點吧!
木夾一個下午全上色完畢

忽然有點想睡....
(阿~提神歌單)

最近很常聽"左光平"的 心裡有鬼
前陣子在畫大看版都聽”張宇”一言難盡>傘下>曲終人散>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打電動通常都會聽”陳珊妮”
風景好(這首歌聽起來讓人心情會變好喔)


ps”左光平”這是我聽中廣廣播,豆子節目而知道的歌手,左光平也是中廣DJ,最近他這首歌不知為何就會一直在腦袋裡轉阿轉阿轉,

還有在趕製東西時,一定要有以下的東西
1.礦泉水+酸梅
2.苦情歌曲無限播放XD
3.毛巾(擦臉)

現在也正在做小禮物的我....一切的原因如下XD



阿晃上星期提醒我
"一季~下星期要去崑山喔"

(阿!!!啥??瞎咪???????)

真的很抱歉我差點忘了,T_T

礙於正好我爸媽都在旁邊
我聊的很"彆扭"

很多"關鍵字"都跳過
晃:對了,那天我早上8點的課,
季:真早~那我到底要幾點出門阿
(如果到高雄要1個多小時.那還要坐火車去崑山?那不就我5點半就要起床準備了!!等公車也要時間的)
晃:不然妳前一天來我家好了...
季:阿?我沒聽錯嗎?去你家?方便嗎?
晃:那天晚上就可以討論要談些什麼.因為我還沒有想好....
季:反正東西都在你腦子裡就是了.沒有所謂的”資料”這種東西= =

===正聊到一半我手機沒電發出嗶嗶聲==
季:阿~手機沒電了,你等我一下

(然後在我跟晃聊完之後)
我媽就說了一句:妳剛在跟誰講電話?

我說:XX老師
我媽就說:妳跟老師都這樣講話的喔?

os(我剛有說啥不對的嗎?我有跳過重點ㄟ?難道是態度太隨和了?)


然後我媽對於阿晃很好奇的問了幾句
我媽 :妳們老師幾歲阿
季:30幾
我媽:結婚沒?
季:沒
我媽:那有沒有女朋友?
季:有吧(阿阿~這是謊言= =)
我媽:還沒有結婚喔?
季:我哪會知道人家結不結~

阿娘~妳會不會關心太多了點.....

近期我也去上拼布課!!!
每星期五去上課,還是免費的喔



AUTHOR: ypan0625 DATE: 05/07/2008 06:28:08 AM IP: 140.128.65.130 EMAIL: URL: 我最近反而開始愛上盛噶仁波切的歌~滿特殊的說

你媽媽不但關心的多,
而且關心的方向很奇怪捏 版主回覆:(05/13/2008 07:02:22 AM) 盛噶仁波切阿....
我只對他為啥想出唱片而感興趣XD


是阿~關心很~~多
因為某些原因,我也想為朋友保留一些私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