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耀 菊露
A/P/H試蓋試蓋的樣子


這是友人MAKO的生日禮物,可是我只能照原著上的圖刻(太久沒畫人像了(功力-100000000
但我要強調!!!我灣娘>//////<

一旦掉入此坑,我怕愛太多就會想把各國都刻一遍(掩面

刻人像章非常的有樂趣
像不像完全是要刻完之後才會有體會(咦?


====================謎樣分格線==============

其實一開始是刻國旗章,是我太粗心的放不好,所以東西壞了(反省ing
結果只好拿書上的人物介紹,來刻章了

因為書上的筆觸很難捉摸,礙於畫功倒退到看不見的地步,拿起描圖紙畫是我唯一的路(?

果然要有愛才會刻的痛哭流涕很開心




至於.......是不是要刻各國.......那............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