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上手的橡皮擦,讓我陷入刻刻刻刻刻的鬼打牆中 
前幾天下午約了Lewie 請他教我拍照,跟修照片。

他騎著鮮豔的紅色腳踏車。 
我騎著小黑(也是腳踏車啦…)

 來到鎮上社區公園(很多小正太在打藍球)<<這不是重點= =

 

把橡皮章挑出要拍的系列 
這次的貓貓狗狗+路燈都是這幾天剛完成的 
圖是在小可愛刺繡這本書印製的,有稍微修改過。

只是…..

便宜沒好貨阿! 
用了10元的超大橡皮擦刻的小房子竟然融化了!!!!!!! 
我可是放在木盒裡都好好的放著
看來要再重刻了(泣... 

 

刻著貓印章就覺得可愛XD 
好想來養一隻….(~)

嗯~有Lewie 出馬教拍照
跟我之前拍的不知啥鬼東西的成品圖

差個10萬八千里XDDDD




這工具可是我的愛將

不過覺得彩色的印台不環保就是了..

要是印台沒水了
還要再去入手一個

我知道商人不這樣怎麼會賺

難道沒有補充的墨水嗎!!!


ps這天拍照Lewie


很天兵的忘了帶記憶卡出門,所以他的單眼相機根本拍不了照
最後還是把我的老爺機拿出來拍
之後回他家看照片修圖,拿出我的記憶卡之後

Lewie :掯!!!!這跟我的記憶卡一樣阿
一季 :我哪知道是通用阿= =

兩個笨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