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刻人物章需要什麼?
某季的肥短哈比人的雙手
用左眼看世界的眼睛
好用耐刻的"橡皮擦先生"牌的大橡皮
光線充足的工作台
閃開讓專業的來之真的手術刀(刀柄被我用軟陶做成這附模樣)
一把手術刀刻刻刻

還有一分錢一分貨的OLFA牌筆刀
還有我對CC的(愛)友情XD

ps手工中穩定心情的歌曲檔開啟

因為小威,而認識了CC
雖然時間不是很長

但他是個有趣的朋友 :  )
知道他跟我同星座,
在某次逛到他的無名網誌
CC藝術照


看到了一些"藝術照"
喔喔喔!!!這不就跟他房裡同系列的照片嗎?
記得之前問過CC,他以一種非常開心(背景有灑花?)的說出為什麼有這組照片

那生日刻個人物章送他好了
在無名對這照片看了幾天之後(沒錯!!是好幾天,我要看那張比較適合又耐看)
喔喔~~我超想問他本人到底喜歡那一張(但堅持不破梗,只好又自己傻傻對著相片苦思)

有他在的地方總會聽到那高亢的笑聲 : )
心想,選張笑的很燦爛的好了~
就這樣開始我刻壞2塊大橡皮的奇妙之旅(?)
原圖>>修圖黑白稿>>還是刻的特別的字好了>>不然背景好空
第一次是把眼睛在中心點轉刀時,忘了換普通筆刀,我的手術刀<<喔喔你沒看錯
因為刀刃去劃到要刻的眉毛,瞬間變成無毛CC阿(跪)
整個無法挽救的情況下,把章翻面,上網找聖誕節的雪花圖,拿來刻小章

第2次在我還買了頭戴式放大鏡之後....在進度60%時,CC的笑容被我手滑整個臉的線條弄歪了!!!而且是歪超大超大(幹!!!!我怎麼又手殘了)

已經犧牲前面兩塊大橡皮了,我整個開始想是不是自己拿刀跟橡皮由內向外刻的方式有錯!!

去書店跟網路的資料找了一下!!!
我根本不知道誰說的對拉(抱頭)
該怎麼刻那真的是個人的手感問題,(但我還是想換個方式刻刻看)

因為之前玩紙雕,習慣由中心往外刻
為了練習,只好人物章暫停,
把那兩個大橡皮,分別刻了5.6種的雪花
跟聖誕樹,還有一些之前沒刻描好的小圖們

一次次的由外向內刻,要自己習慣不同的拿刀方式

終於順手的情況下!!!!
CC章又開始動工
這次什麼都很好,但我真的恨死自己幹麻連牙齒也要刻
這種龜毛到自己快抓狂,我可以把自己打包丟掉嗎嗎!!!

在這樣停停刻刻之中,我刻完了
還黏上了木塊了!!!!(揮淚)
CC章包裝

找出了燙金粉灑在盒子上,蓋在白色的木紋紙,像是喜帖般燙金的蕭CC
還有新買的金色格紋紙折成袋子裝印章(我整個很ㄍㄟ 掰= 3=/)


希望親愛的CC生日快樂,
收到這樣的禮物

會開心的笑了: )
cc章

(點圖可以看的更仔細喔^.<)[季a碎碎唸]

喔~明明是12月該打完的文章,拖了半年多才完成我還真是龜毛= =
整理照片許久才發現有部份的成品章都沒存到QAQ/
整個就是大失策.....

這是繼刻"嵐"之後我再度挑戰的人物章,很多技法上還是要多磨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