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聽YOUKO在抱怨說買到"擦了紙會破皮"的某牌橡皮擦
放在那很礙眼(因為有一打的量)

所以我就跟YOUKO要了那些橡皮擦
剛開始玩就整個很不順
(用的是一般雕刻刀 一盒36大洋的那種)

超級難刻的阿!!!!!
還有一般的筆刀也用的很不順



後來才想起我有某個兇器 (11號手術刀片<10大洋>+刀柄<80大洋>)

這可是我在玩軟陶的必備"給西"(台)


這拿來刻橡皮擦 
下刀利
小細節的地方也好切割(轉彎處)
好東西
刀片一定要11號的手術刀片,另外它有專有的刀柄 

開始上手刻刻刻刻
以下花草系就這麼產生了






=========愛的分格線========
這是我學刻橡皮章的主要動力!!!!!!
我想刻個
幽白團

雖然目前的進度只有飛影藏馬
還有我想刻雪菜&靜流
(她是桑原的姐姐)








這木盒本來是放我的色鉛筆跟粉條
可是太大了
筆都會在裡面滾來滾去(筆很容易斷芯

後來發現裝刻好跟半成品的橡皮擦

剛剛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