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筆控,只要把我丟進文具店

我可以逛忘我的逛一下午

(好想徵同好一起逛文具店呀,身邊沒有文具控的朋友,他們無法理解我對文具也可以花癡)

 


 

從還未學刻章時,就買了利百代,那時工作上很需要每天與它相處

還有利百代就是初學刻章的好朋友~~(黑色蓋什麼都好看)

但沒想到印台坑,有天也會挖的比筆坑深呀(目遠~)

以下不是試用心得,應該是進化史(?)

小印台們    

剛開始玩刻章時,買的雙色印台,海棉太淺,蓋子不夠緊,容易乾掉.

還有pc的銀色跟金色(不怎麼顯色)

 

都融化掉的便宜印台  

1.大創39元印台

音符與小豬圖案是文具店買的多色印台

以上三種都變成以下的模樣

爛掉了.....

bbdee2ed47edf23ae5753ff99bc9699c.jpg    這款好像是pc,買不到1年呀呀呀~整個變印"泥"

了.......

(所以買了還是要常用)


9X9買的印台 

之後在9x9看到這一套布用印台

好用嗎?倒也還好

不過令人傷心的是它盒子緊密度很差........

要是保存不好,會乾掉(所以用密封袋裝著)

 

 

好跟某版友買的印台 

向某個版友買來的印台

其實有點後悔買了它們

因為海棉的組織,有的粗(螢光)'有的細

這拿給小朋友亂蓋居多....

 

MICIA印台 

這是去年底買給今年初自己的生日禮物

剛好特價中

一個大約24元(原價一個40)

只是收到的顏色跟金石堂的顏色不同

寫信去問.竟然說這不是它們包裝,而且是隨機出貨的...= =a

還有我年初開封,我8月初整理印台時,發現已經乾掉4色了

(我都有收好避光.嗚......)

顏色一樣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同一家工廠(?)

像到連蓋子交換蓋也都一樣!!

 

.micia跟英士好像  

上面是micia

下面是英士

連翻過來盒底的"Taiwin"也好像呀~~

英士印台  

買完20色之後才在文具店看到它,一個23~24元

顏色也不錯,很鮮豔,印台無味

粉紅色蓋起來很漂亮喔~~

所以咧,還是買英士啦,價格便宜,其實我基本色都買回家了,

兩者顏色都一樣,蓋出來真的差不多

 

小樂送的 

感謝小樂送我

Classique 咖啡色印台,

我好喜歡它蓋在牛皮紙上的感覺呀~~~(傻笑)

後來才知道.....原來它不便宜(謝謝小樂~~)

這鐵盒緊密度不錯,

而且聞起來沒有刺鼻的酒精味(算是我很常用的印台)

 

 

stazon 

為了拿來蓋透明膠版而買

蓋它需要點技術,水份較多,雖然快乾/防水

但使用它需保持空氣流通,

印台的味道有點讓人頭暈~

 

終於買到了  

20110831510.jpg  

跟橡皮擦先生買的水滴印台(在買十色之前已入手咖啡/黑/金)

(飛走我一張小朋友呀~~)

最近有點動力找出了舊布出來蓋蓋蓋章~

調好顏料,海棉沾均勻,印章上色,快速的蓋在布上

然後熨燙定色,只是每次調壓克力顏料真的很懶

還有壓克力乾掉之後就有一層膜,在清洗印章上,很常有顏料滲入

壓刻力乾掉無法像水彩一樣重複使用 ,常會有顏料剩下,好浪費>_<

 

為了不要浪費壓克力還有蓋印方便

肖想很久終於買了VersaMagic (轉圈)

 

季a碎碎念

其實我很懶的寫網誌了,自從有了噗浪之後....

我的文字坑很多個,電子報,新聞台,無名待最久,但它的垃圾訊息真是太多了....

搬去天空後發現它的相簿很常掛掉,

再搬到FC2,雖然喜歡它們的版面,但沒有相簿這點真的很苦惱!!!

經朋友推薦我又搬來痞客邦了,希望不要再搬家了

扛了一堆文章搬來搬去真的很累呀,等摸熟點再來改介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