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我是懶鬼
好多章都躺在抽屜,還未幫它們拍照

真的收了錢的訂製
刻章的這些日子也送出了不少
當然就是看起蒙子贈送的

之前接下當訂製的只有友人Mako的耀受only場章
其它有些朋友都是以章換物居多(感謝妳們不嫌棄)


 

一開始跟Liya只是討論著牛皮紙影印的事
說著我收到妙妙寄來的紅膠版

感謝妙妙  

整個想要啟動某計劃,不過要多練習

最後決定幫Liya刻個小章,
好讓她蓋在卡紙上或當貼紙可出貨給客人

我最尬意像她這樣
確定好,不囉嗦,大小樣式都是很清楚的

下午與她討論完後,晚上我就刻好了
但過程有點.... 



小心刀利  

她把圖型給我後,

我先拿台製的膠版刻
沒想到一時不小心手滑刀,就中獎了
i上的點點也不見了XD

(不過傷口很淺,請大家刻章小心用刀喔)


那.....切一小塊紅膠版來刻好了
怎麼說呢,可能是紅色太上心(笑)
連英文字也如此順利的彎來彎去(這次沒滑刀了:p)

完成確定

放到臉書上讓Liya確定
那就來磨木塊嚕,嘿嘿


贈送的

第一個雖然英文字刻壞了,但頭像很ok
所以把切邊2X1的紅膠版,刻了liya的名字
湊成一個章:p

訂製1
訂製2訂製3

偷偷打一下廣告,Liya做的髮飾很可愛呢
布有趣王國


別問我到底跟Liya收了多少
因為那是友情價來著(嘿嘿)
 


癡漢少女碎碎念

趁熱快寫篇文章
不然放久了我一定懶惰 

怎麼訂製價錢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但我覺得溝通更難吧
拿著別人辛苦畫的圖叫我刻
真是有臉阿

哼哼哼
還有人一來一往的裝熟
最後竟提出要求
都是朋友嘛
可以幫她刻一個"免費"的嗎

既然寫在這裡我就不怕事主來看
請尊重手作
還有不要當伸手牌
 

真的想送朋友我還會雙手奉上咧
別自以回寫了幾回mail就認為跟我很熟
醒醒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有趣王國 訂製 膠版章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