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小綠
是在橡皮擦先生在小樹體驗課程中認識的 

到最後散場前才發現
原來是文具版的版友阿

(開心的相認)

有次在FB閒聊才得知她養了貓咪並且要搬家了
她還要我去她家搬了一點____回家
(什麼一點,那根本是一大箱阿,真的很不好意思) 

感動的我痛哭失聲 (真的咩XD)

常在逛她的部落格就看的熟悉的ID
小綠常說:啦啦很厲害喔~啦啦家很有趣喔,我去找啦啦玩好開心喔

聽的我真是想搭訕
認識人家(但覺得太冒昧了)
就只是看過她在別人家留言><

在小綠的介紹之下
與啦啦聊起刻印章

很厚臉皮的自告奮勇說要教她>/////< 

 

決定去小綠家聚會 
心想....
聚會要帶點吃的才不失禮吧
雙手空空好像不太好

與小綠討論後才之後小羊跟啦啦的生日相近
那來個慶生趴踢好了
跟小綠一直在偷偷討論要準備什麼食物

 只有小烤箱的情況下,想到做蜜糖土司!!!
小綠買了土司(丹麥土司耶,也太幸福了QAQ)
我準備其它配料

但只有土司太單調了
我做了沙拉帶上去
嗯...那也帶點水果上去好了,對了,我有醃小黃瓜...
然後我就越帶越大一包..........
在車站碰到朋友w:某季.妳是要離家出走嗎?(燦笑)





馬鈴薯泥沙拉
雖然我不愛紅蘿蔔,但還是放了一點點點XD

看起來沙拉放很多?
NO ~~多半是我壓成泥狀又拌入牛奶的關係吧!!

因為小羊不太能吃生冷的食物
因此我將沙拉抹在土司上烤過
馬西美賣啦~~



??  


我要強調一下那黑掉的是融化的巧克力,雖然烤綿花糖有點黑掉啦(這下我只都怪烤箱太強了XD)
帶了我煮的草莓果醬跟切好的甜桃與碰柑~


3 
已經吃了好幾塊才發現沒把小旗子插上
(祝福啦啦與小羊生日快樂>3<) 

 

4

感謝小綠買了一整條?丹麥土司阿!!!
我就只是準備簡單的沙拉跟水果

大家吃的很開心
看到這裡,一定會懷疑...說好的蜜糖土司咧 
因為那天不適合吃冰,所以就沒買冰淇淋了,簡單的將土司切塊沾白砂糖烤過
就當做是完成了 

因為一直在閒聊,從紙膠帶聊貼紙,然後在把筆袋攤開來
咦!!!這妳也有
哇~這個很好寫喔
這個那個還有這些我也好喜歡
有同好真好阿(傻笑)

此時小綠說:妳們不要再聊天了,不是要刻章嗎!!?
整個忘記此行的目的(被毆)
 

 

邊吃邊聊的情況下!!!
阿~~都快9點了
啦啦趕車回台南
我等著也要搭車回屏東
匆忙的跟小羊說掰掰後
有點慌亂的情況下結束這個回合(?)






本來以為要過很久才會二次聚會......
某日小綠說有休假時
我把原來跟某友的約會提前(整個很偏心)

然後我們又再討論吃的
(整篇文章關鍵字都在吃東西阿)
本來決定帶著可麗餅麵糊上場
但小綠家的麵包機竟然壞掉了QAQ

整個很晴天霹靂!!!
還好大叔我有練過

 

剛好有做了披薩

留了一片,冷凍起來,隔天帶上去
小烤箱稍微烤過後~
鹹香的批薩出爐了~

然後又帶了披薩的抹醬
用這現有的材料,在小綠家的廚房切切烤烤


5 6 

玉米香鬆土司披薩
(這是小綠的點子XDD) 

 

7 
吃完鹹的當然要來一些點甜甜
上回聚會留下的軟糖竟然還沒吃完!!!!
我就想說都是水果味嘛~看看放進去烤會怎樣

甜甜圈軟糖,掰掰
球狀水果軟糖,掰掰

可愛的小熊軟糖.....
(小熊兒融化的看不出原樣了....) 

小熊軟糖:我壯烈犧牲





吃飽後就開始把給西拿出來
 

8 9 

這次我我帶了白色的熱縮片,來給大家玩 
上面是小綠
左下是小羊
右下是我們三人合力畫給啦啦的XD 

講到熱縮片阿
她們三人都沒看過熱縮的過程
當熱縮片開始扭曲變形,有人一直大喊好可怕
季:明明挺好玩的阿:D
 
(妳們反應也太可愛了XD) 

 

10 

這些阿~~
左上角的牛皮貼紙,是我新買的打洞器(好大的坑坑坑)
下面那個小女孩,是從小樂家拐帶來的
你看看她燙金粉灑過之後
有沒有更閃閃動人 

11 12 

 辛苦啦啦了
因為讓她扛了兩回的紙膠帶
結果每次都在,說說笑笑中忘記要分裝這件事

唉呀~妳來玩耍就好,別扛著它們跑來跑去趕車太辛苦了
但我還是會扛著大包小包去找妳們(這樣我回程也輕鬆啦?) 

 

小羊畫給我的明信片  

這次聚會我得到這個小羊畫的明信片!!
另一面有更多的感謝,但這是我們的小秘密就不便公開了(科科科.... 
小羊畫風非常可愛!!!
有沒有考慮我們組成團體(誤) 

 

 

小羊畫的女孩兒



好久沒練刀
之前至少一星期2~5個章
但3月時眼睛雷射後刻章很少

連教啦啦時我還有點生疏了( 汗
我瞄下小羊畫的圖
刻了這個章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久 
但我感受到妳們真誠與溫暖的對待
謝謝

小綠

啦啦

小羊


希望這個小聚會如標題那樣
不只會有1跟2
還有很
多很的以後 


^3^ 

 

 


癡漢少女碎碎唸

這聚會文我寫了好久

最近因為刻章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