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羊毛氈一路刺傷手真是挺刺激的
是在某次收到友人在博客萊訂了羊毛氈給我當生日禮物

六色  
開心完成了手鍊之後就沒細想跳坑了(我錯了....) 

手指那陣子就沒有好過,被刺傷太多次漸漸的我也懶的玩它.......


只做給mia的熊  
之後買了幾色做了mia牌小熊,想在上刻章課時送給mia
(結果太趕著出門就忘了帶>< 只好用寄的)


小可愛  
我很常練習戳懶懶熊(拉拉熊?鬆弛熊?反正都是熊XD)
去年做了一隻給小可愛當生日禮物~


我收到小綠跟吉五顏六色的寶物箱後
羊毛們住家越搬越大,不是我說想填平這坑就填的平XDD

更努力往不戳傷手的方向前進
(真的有進步啦,傷口變少了)

柯董家的小P  
友人養的小鳥
一隻叫小p
一隻叫西米露
當時種的柚子葉散發香氣就隨意拍個照
做了兩隻鳥兒的毛氈,第一次挑戰除了熊之外的動物


眼球老爹與阿楞  
第一次嘗試做可動式,內包綠鐵絲的眼球老爹~
顏色很簡單,可是要戳到扎實又不能一直戳到鐵絲真是有難度 
這是送給喜歡眼睛的吉^3<


妙  
這隻我不知道是狗還是熊?
本來想戳粉色的羊駝,但越做越不像就變成這樣
沒有很正,什麼都歪歪的只好說它呆XD
是筆套呦,送給那時忙著考試的阿妙



一直被說是銅鑼燒  
接下來就是這幾天被關在冰箱(?)裡好幾日打發時間的懶熊零錢包
一開始先有個大概,臉都沒有量比例,就一直加毛~
再慢慢戳扎實咧

之前朋友南下來找我玩,我開的芭樂票終於兌現XD
(一開始用不織布太容易起毛球,我只好放棄它)
不會濕氈的我就只是一直不斷的戳,
曬曬太陽也很好  

今日回溫暖的家,馬上下水幫它洗香香
看~將它曬在陽光底下看上去好舒服~
冬天有這樣的枕頭套好像挺不錯的
(只是想想而已.....)




沒想過毛氈也一路玩過來(?)
戳戳戳的樂趣大過於成品(笑)
還有不少成品沒拍照就送出了
無論是否實用,都謝謝收下的可人兒們(這是強迫推銷...)




前些日子幫姐姐特製了芒果鳳梨醬
材料有剩的情況下就做了"謎情果醬"
名字有沒有很銷魂(誤)
原由有一匹布這麼長,答謝青青友人的阿沙力
謎情果醬我真的沒試過合不合就做了( 我果醬會先材料混一起先吃一口再考慮要不要加)
荔枝X鳳梨X蘋果X奇異果X香橙當底醬+檸檬提香與酸
就....吃起來很特別,不會難吃
但像我取的名字一樣.真的很謎
成品只有4小罐

428536_449487551737447_181072786_n  

我惡搞的在便利箱外畫了奇怪的東西
謝謝友人不恥收下
不過下次要把箱子利用請考慮收件者會不會羞奔不收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