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在FB上看見了花仙子刻章團

再三猶豫(?)就跳下去了


在這之前
大年初二
大家在吃吃喝喝時
終於有點時間可以做個小光桌/小木箱

shirley poppy2  

之後因為工作等其它事情一直到3月我才開始動工描圖

用著自製光桌描圖轉印後就開心的刻刻刻
(殊不知這是慘案的開始...)

膠版刻太忘我跟撕太開心...
我的仙子整個頭都被我撕掉了....

要重刻時才發現我忘了影印描好的線稿

那陣子
就逃避描圖跑去煮了兩回的果醬(掩面)


shirley poppy3

 

 

重新面對稿子才覺得自己步驟錯了
彩稿修成線稿
怎麼條就像右邊那樣
下方葉子的地方真的很不清楚

後來搬出了繪圖版
決定先將彩稿中的線條全加深

再做影像處理後

啦啦啦啦~

很乾淨的線稿終於生出來了



shirley poppy5


火速動工!!!

shirley poppy6

一直對自己分配區塊的方法很不順



shirley poppy7

刻到這邊時
才覺得真的好久沒刻生疏好多.....
轉刀很不順



shirley poppy8

還沒刻完底下的英文字時
就先試蓋了
線條很僵


shirley poppy9

正覺得自己時間很充裕
想往下再挖一層
免得蓋印時印台會蓋到
修東修西啦啦啦啦

慘案發生了!!!!
根本黏不回去

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太
(失去裡智逃避現實的情況下我跑去買了草莓回家煮醬...)


*****重新振作分格線*****

  


上回塔羅章的紅膠版之後
這次不怕死的再挑戰一次
(自信滿滿的)
根本就是地獄

shirley poppy10





shirley poppy12

改變了自己習慣挖空的方式
也越挖越深...



shirley poppy14

底下的
The shirley poppy Fairy刻壞第三個字
決定另外再刻一個!!
~分開蓋~



shirley poppy15

沒辦法在工作桌忙
全搬到客廳很寬呢

但小小孩一直靠過來
姑姑~這個好漂亮
(迷你蘿蔔頭變成會講話蘿蔔就非常好奇)

在她的搗蛋下我還歪了好幾張QAQ
(只好請出巧虎賠她玩)


shirley poppy1

刻完不要開心太早(?)

截止前弄傷手了
想在休假日那天蓋完(只剩下簽名章/英文章)是不可能了
只好跟 Azure(主辦)說我要晚個一兩天

順利寄出後鬆一口氣
(其實還要經主辦的把關)


shirley poppy16

惡搞我的套色章
連續著蓋好奇妙喔

這回套色試過全色蓋印後
發現畫面太沉重
拿起角刀就這樣嚕下去~~
(還是要多練才會順....)

蓋了不少測試套色
最後還是喜歡
先以一個快沒墨水的印台抹過套色章
再拿同色新開封的印台輕拍邊緣
就有漸層的效果


shirley poppy13

先寄了一些NG的給朋友>"<



shirley poppy17
NG的有這麼一大疊
比交出去的多一倍

我真需要有人教學一下
我蓋印的方式一定有哪不對




shirley poppy4  

最後蓋壞的
挑了10張上色
(順便練習水彩)


若不介意它是NG品
可私下留言
有10張可免費索取
(一人一張)

並附上
郵遞區號/地址/姓名(或暱稱)
(以上缺一恕不寄送)

可選擇以明信片2.5/(可要求寫點什麼)
或是印刷品3.5 (無任何字句,入袋寄出)

會因練習水彩技法
每張色系不一定像照片中



將統一在5月份寄出
(寄出會補上大合照/恕不通知)


已索取完畢


 
-幻覺獨語-

這篇寫了好幾天

得知她離開的消息太難過了

不久前互相加油打氣的訊息還在呢

親愛的妳
可以不用顧慮胃大人的吃冰了
可以有體力做喜歡的手作了
可以遠離病痛苦藥了
做個開心的小天使吧

親愛的小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仙子 膠版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