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就從身邊的事物開始~
去年中
在房間某個異次元空間
挖到了陳年乾掉的顏料

回想當初買它還是很認真的要學水彩
怎知
太多就...
跑去練海報/手繪變體字
水彩畫才就......

以下照片全都是寄出去,手機隨意拍下
忘了時間排序就...算了吧XD





 

畫吧2 
給遠方朋友的初次問後


 畫吧4

水彩色鉛筆練習 



畫吧5

參加mia辦的活動
交換明信片^^



 畫吧3

從姑姑那接收不少水彩紙
從身邊的文具畫起:D


 

 

畫吧6

因為這一小張
我得到了更多的鼓勵
謝謝妳教會了我好多上色的技法
 

 

畫吧8

英士牌彩繪筆
練習著手感

 

畫吧9

自己很喜歡這張
關於很多小秘密
飛到了安全的所在

 

畫吧10

 今年的201314
正好是我的生日,而有了更多的1314系列
(有不少都忘了拍照><)


畫吧11

 整裡手邊的色鉛筆們!!!
利用郵局便利袋為它們做一個新家



畫吧13畫吧12


這兩張是同一系列
睜一織眼閉一隻眼
眼睛是靈魂之窗呀!!


  畫吧14

綠鼻子女孩
為妳加油

  

畫吧16

去年就玩著的candycrush
如人生般的卡關與過關

 

畫吧17

 給柑仔的明信片問候
誰叫妳常放火燒大家妳回家(?)
這白鴿刁柑仔實在剛剛好XD




畫吧15

 畫吧18

為了害怕蛇的朋友
畫出了閃光般的賀年片



畫吧20

彩虹什麼的有點破壞畫面(暈)

 

畫吧21

畫完才被朋友說這是國泰大樹吧(恍然大悟~)

 

畫吧22

過年吃太好身材走樣的多摩君

 

畫吧23

草莓女孩
(那陣子煮了不少草莓果醬)

 

畫吧24

朋友送我一隻非常好寫好畫的"紅豆筆"
對毛筆毫無所知的我
知道實際金額嚇出一身冷汗
並認真的說要乖乖畫圖(?)

 

畫吧25

拿來當包裹封面的
腦中看海圖


畫吧26

今年的賀年卡走懶惰路線...
對不起阿
刻完章不知掉到哪個黑洞去只好手寫的謹賀新年><
我的紙膠帶拼貼薄弱...



畫吧32 

依然是賀年片青蛇一尾
(好像有點肥XD)

 

 

畫吧28

我本來想畫小雞為啥會變成蛇呢?

 

 

畫吧30

嗯!!!
這隻有個性的熊後來被我翻倒水杯而毀了
結我我畫不出這樣有個性的它嚕QAQ

 

畫吧31

有太多無奈回憶的飲料
可能是回憶腐壞,喝下去的那瞬間變的難以入口

 

 

 

畫吧33

掉入漩渦中的蝴蝶

 

 畫吧43

這張是掉入花叢的開始

畫吧36

 

  

畫吧40

在水管上看見玫瑰花的教學
就停不下來的畫畫

 

 畫吧38

因這顆分岔高麗菜(?)買了一些新畫筆
跟那些散髮的舊畫筆們掰掰
更要學習愛護


畫吧34

總算有滿意一點

 

畫吧41

給生病的朋友眼睛維他命c
(好久沒吃了...)

 

 畫吧19

 看的出這是啥嗎? 


畫吧29
 

第一次畫起司蛋糕!!!!!

請忽略那失敗的醬汁跟擺盤.....

 

畫吧35

 

有個可愛孕婦想吃甜點
特別送上的眼睛吃蛋糕
(現在看起來真是自我感覺太良好了QAQ,配色好亂)



畫吧42

陷入滿腦子想做蛋糕
卻討厭鮮奶油的矛盾中...

 

 畫吧37

給好友小兔的生日問候
(忘了留白.蓋不上去的白色鮮奶油.....)

 

畫吧44 

推朋友入集郵坑之只能遠觀的隨手畫



畫吧7

阿爸想吃給冷割:p



 畫吧39  

 夏天到了
最近家裡有好多水果
種了藍莓但不怎麼好照顧呀
(拜託乖乖長大呀)


20

忘了帶水彩出門,鉛筆黑白之間也是美好

 

19

我決不會承認這尾魚跟紙膠帶上那尾是親戚
(掩面)

 

21

給小威的生日祝賀
親愛的你如彩虹般的美好與耀眼呀

 

22

和友人V的妳寫我回的明信片交換
結果我每次都畫完寄出去忘了拍照記錄
更糟的是還會寄丟呀....

 

23

夏日的清涼問候
話說今年夏天我都在刻章教學的水身火熱之中.....
課程沒有特別宣傳

其實很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覺得還可以更好的呢...
是個很特別的教學經驗呀

 

241

 

26

開課的那些日子
借住在朋友M家幾次

在等她下班時畫了簡單的點心

和給她溫暖的小雄問候

高醫的圖書館真棒呀

補足內心的養份>////<

 

 

25

拿了紅墨的鋼筆畫了張明信片
結果.....

雨水弄糊了一大半
M收到時根本只看到碗的邊原線條
我對不起妳....

 

 

27  

變化
結束了不愉快的事
鬆了一口氣
隨筆寫下的心情
謝謝願意接受我那些不定的情緒和字句
心想妳一定會喜歡這樣配色的:)

更新於20131006
====================================
 

因為目前有些事情,時間上無法有太多調動
很想去學畫,更想去上涼丰的課

照顧生病的阿嬤
真的耗掉不少氣力
也沒有太多時間在手工上

每天利用2.30分
畫一些些
寄給願意收留我碎唸字句的朋友

今年一整年都要畫畫為重心

會持續更新..........


 


然後這是我的粉絲頁,歡迎來玩耍^3<

討厭的痞客硬塞廣告頁...
是要逼人搬家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色鉛筆 明信片 水彩畫
    全站熱搜

    一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